349 字

三个月就好了

  • 出生–一个月:睡觉不好,要抱着睡才能稍微睡的久点。
  • 一个月–两个月:睡觉老问题。这段时间屁特别多,换尿布每次都会有屁。平时也挺多的。估计是吃奶的时候气太多了。这可能也是睡觉不好的一个原因。一个月左右就会笑啦~~^_^. 不怎么喜欢洗澡,只能冲澡。最久的时候有五天大便~~不过这应该算正常。
  • 两个月–两月半:笑的明显多啦。对着宝宝笑,她也会对着你笑啦。头已经能抬的很好啦,尽管还是不太喜欢做抬头的锻炼。洗澡不会哭了。
  • 两月半–三个月:突然之间睡觉就好很多了。不用抱着睡啦,放下过会自己就能睡觉了。久的时候晚上还能睡4个小时了!对我们来说这是很久很久了。白天短点,就打半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的盹。大部分时候40分钟左右。屁也明显少了,估计是因为这样才睡的好点了。吃奶还是不怎么给力,白天一次就3-4分钟,不过晚上有时候迷迷糊糊能吃个15分钟左右。

睡觉好才是真的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