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4 字

六天

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。宝宝出生已经满六天了。这中间有太多的惊喜和欢乐,记录在这里。因为我怕我不写下来慢慢就会忘了。

  1. 预产期是9月13号,妈妈14号开始有感觉。15号上午11点到医院,下午5点11宝宝出生.
  2. 生产过程还算顺利。妈妈试了瑜伽球,浴缸等方法。护士Jody很有经验,一直教妈妈怎么呼吸,怎么按摩,怎么用力。
  3. 进医院的时候下着雨,等宝宝出来的时候,天已经睛了。
  4. 洋水里有便便,所以一早呼吸医生就在旁边等着了。宝宝出来后2秒钟左右开始哭。呼吸都挺顺利。
  5. 宝宝一出生就睁开了双眼到处看, 而且很白。宝宝的指甲都好长。去医院的时候忘记给她带指甲剪了。
  6. 在医院呆了两天。星期一进的医院,星期三中午我们就回家了。从此,家里的鞋架,衣柜…就要给宝宝留空间了。宝宝欢迎你回家!
  7. 宝宝出院6镑3.3盎司。星期四下午看医生就已经6镑5盎司了。
  8. 宝宝便便都很正常。一般都是2倍完成预定任务。第一天就有三个湿尿布和三个干尿布。所以基本没有黄疸。
  9. 妈妈刚开始喂奶很痛苦。宝宝是天生就会吸阿。
  10. 星期日,宝宝6天了。好像会笑了。吃完奶都就陶醉了。只要吃饱,干什么都可以,换尿布也不哭了。要不平时一换尿布就哭。
  11. 宝宝饿的时候,一抱起来就把头往我脖子上靠,嘴巴张开到处咬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