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1 字

开始

虽然比预产期晚了两天,我们的女儿还是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初秋的日子里来到了我们的世界。女儿,我们欢迎你!希望你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。希望你的人生能 够充满平安和喜乐,能够绚丽多彩。

当看到你浓密头发的那一刻,我的眼泪不自禁的留了下来。当看到你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的那一刻,我早以泪流满面。当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,我的心几乎停止了跳动。这就是那个一直在妈妈肚子里踢动的小女孩阿!终于能够见到你了!当我把你托在手心,整个世界仿佛都在我的手上,那么轻却又那么重,那么珍贵却又那么脆弱。于是我把你抱在怀里,希望能够好好的呵护你。当你和妈妈睡在一起,我坐在房间的角落写下这些文字,我知道,这是我生命中最最重要幸福的时刻。

你对这世界如此的好奇,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就已经睁开了你的双眼,扭着头那么安静的看着我。我举起了相机,把这一刻凝固了下来。

女儿,你和妈妈一样,今天都是我的英雄。妈妈两天前就开始为你的出世酝酿了。经历了这么多的痛苦以后,你终于来到了我们这个家庭。我站在旁边,不能帮妈妈分担痛苦,只能傻傻地站在那里。我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我们真的走过来了。我为你们骄傲!女儿阿,等你长大,一定要记得妈妈有多辛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