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9 字

Kate

妹妹都已经半岁了,我都还没写上只言片语。真是有点过分了。

妹妹出生倒是蛮快的。凌晨 3 点左右有感觉,收拾东西上医院。6 点左右检查完就在医院住下了。上午 11 点多就出来了。也没有让你妈妈受太多苦。我这中间还顺便送了姐姐去学校。

总体来说,这姐妹两就是一个模子出来的(本来就是嘛)。一样的吃得少,一样的睡得少睡得浅!这本来就轻,还不肯吃东西不肯睡觉。一天下来睡的加起来最多 13 个小时,都达不到最低要求啊!20% 的体重,11% 的身高,哎。我就不吐槽了。

姐姐这么大的时候早就翻身翻得很利索了。妹妹倒好,躺下趴下立马哇哇大哭。所以至今没有自己翻过身。好吧,我就等你直接走路好了。

不经意间 Kate 已经坐的很好了。下面也已经张出来两颗门牙了。不到七个月就开始长牙啦,姐姐都快九个月的时候才开始哦。

嗯,对了,Kate 最不喜欢的事情就是穿衣服了。每次穿衣服都会嗷嗷大哭。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抓一本书来吃。